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稻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矿山机械,轨道器材,工程机械,农业机械,环保机械,五金工具及配件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除线快速并且效果好 稻香除线机 路面旧线清除机
除线快速并且效果好 稻香除线机 路面旧线清除机
浏览: 17
品牌: 稻香
手机: 17553717507
微信: 17553717507
QQ: 2401956601
单价: 85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2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6-18 16:01
 
详细信息
 除线快速并且效果好 稻香除线机 路面旧线清除机

手推式除线机运行平稳 除线效率高 除线机供应

销售电话 17553717507

除线机,旧线清除机,路面除线机,斑马线除线机,汽油除线机,人行道线清除机

稻香除线机,路面标线清除机,专业的道路清洁维护类机械,用于公路、停车场、跑道等路面废弃残损标识标线的清除清理。

稻香除线机的分类

除线机因工作原理不同分平旋式除线机、铣刨式除线机、钢刷式除线机,应用于不同材质,不同状况的路面。除线机的应用大大节省了路面清理维护的时间和经济投入。

稻香除线机技术参数:

型号:DXCXJ

汽油机:  百力通  10.5hp    切削速度:250-300m/h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打磨深度:沥青路4mm、水泥路3mm 

磨头寿命 1000-7000m²        除线宽度  200mm(直线操作)          

可调除线深度 0.5-3mm        重量:180kg

外形尺寸:1300*650*950mm    除线边距  200mm(直线操作)          

运行非常平稳的稻香除线机

油耗低,好操作斑马线除线机

安徽淮北路面旧线清除机,湖南株洲除线机销售

双排斜槽磨头:具有排尘好、散热快、除线快捷等优点,特别是加密镶嵌的硬质近刀头,有效延长了磨头的使用寿命。增加耐高温密封垫保护磨头,减小除线过程中的粉尘进入轴承内部,且原机配置进口轴承,使轴承寿命由原来的一天增加到二至七天。

   增加水箱用以降温和减少粉尘,防止磨头过热,延长磨头使用寿命、减少进入轴承的粉尘,使磨头更耐用。

销售电话 17553717507

联系人  周经理

地址  山东济宁高新工业园

 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