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稻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矿山机械,轨道器材,工程机械,农业机械,环保机械,五金工具及配件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简易好操作小型混凝土上料机 水泥砂浆浇注机
简易好操作小型混凝土上料机 水泥砂浆浇注机
浏览: 32
品牌: 稻香
手机: 17553717507
微信: 17553717507
QQ: 2401956601
单价: 18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2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6-18 16:22
 
详细信息
 简易好操作小型混凝土上料机 水泥砂浆浇注机

二次构造浇注机上料速度快 高度可调

 混凝土机械销售电话:17553717507

混凝土浇筑泵,二次构造浇注机,二次浇注机,浇筑泵,水泥砂浆浇注机

    你知不知道。 稻香小型二次结构浇注机专门解决二次结构施工费工,费力,生产效率低的问题。稻香浇注机体积小,操作简单,降低人员劳动强度,灵活地在楼层中施工,主要用于建筑内外砂浆喷涂,普通楼房水泥立柱砂浆输送,二次构造柱浇灌,以及边坡喷锚支护。 

稻香二次结构浇注机的几个卖点:

出浆口材质:加丝塑料管 长度:1米左右,直径9CM

外壳材质:钢材和渗碳处理

手柄调节立管角度,高强度耐磨钢-螺旋也叫绞龙

二次构造浇注机技术参数:

型号:DXJZ-3000

自重:180KG(3米)        一节重量:大约20KG左右

尺寸:1000*800*3000mm    工作效率:6方/h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高度:1-5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螺旋直径:10cm

立管直径110mm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颗粒直径:<5c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电机功率:7.5KW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电压:380V

关于稻香二次构造浇注机如何使用的问题:

1.检查机器外观,是否因长途运输造成机器破损,特别是电箱中电器,电线无脱落。

2.接通电源,设备外壳要做接地保护。启动一下电机,是看能否正常工作。

3.放到料斗,按施工高度和角度插入1米或0.58米绞笼,上下叶片接处角度要按螺旋角度对齐。然后安装出灰口。最后锁紧搭扣。

4.管子里面的绞笼。(绞笼离顶部高于所要浇筑柱子或过梁的高度)推至施工点,将出灰口软管伸到柱子进灰孔内。

5.开始使用时应先用稀灰湿润管道,将管道内余灰导出,然后将料斗,灰管等清洗干净。

买二次结构浇注机,来山东稻香机械吧。本公司机械都是经过检验合格试机成功后出厂的,保证施工方在施工时候的顺利。

电话:17553717507  微信同号 周经理

地址:山东济宁高新 稻香机械

询价单